车祸!脑震荡!9600万先生颈部扭伤 31岁只打5场

车祸!脑震荡!9600万先生颈部扭伤 31岁只打5场
2020年01月16日 0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的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今天遭遇一场车祸,并且被诊断为脑震荡和颈部扭伤。

  去年夏天,帕森斯被交易到老鹰队。然而31岁的帕森斯已经不在老鹰队的发展计划之中。

  本赛季至今,帕森斯代表老鹰队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10.8分钟,得到2.8分和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27.8%和28.6%。

  今天,老鹰队宣布,帕森斯在下午训练结束之后遭遇一场车祸,他被诊断为脑震荡和颈部扭伤。

  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推特上表示,帕森斯将被NBA列入脑震荡保护协议。

  帕森斯职业生涯的巅峰是在2016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与灰熊队签下一份4年96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从那之后,帕森斯的职业生涯就一直在走下坡路。

  帕森斯目前正处在那份顶薪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达到2510万美元,是老鹰队里薪水最高的球员。

  老鹰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一直试图通过交易补强阵容,他们手里的几个到期合同都是交易筹码,包括帕森斯。但是随着帕森斯遭遇一场车祸,短期内估计很难被交易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帕森斯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