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所见这支国奥已是翘楚 后辈连预选赛都闯不过

10年所见这支国奥已是翘楚 后辈连预选赛都闯不过
2020年01月15日 20:29 新浪体育
未来的后辈越来越差 未来的后辈越来越差

  1997年龄段国奥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0-1遭遇点球绝杀, 郝伟率队以三连败结束了历史使命。依旧无缘奥运会,麻木的成绩已不想吐槽。年关将至,都说要抬头向前看,但扫了扫中国足球的后辈们,奉劝各位不要有太高幻想,未来失败会是离不开的主题。

  目前97国奥后的下一拨就是01国青,2024年的奥预赛,将由01年龄段出战。看看成绩对比,对未来的希望彻底破灭。

  这支97国奥成绩再差,好歹也能在国青阶段闯入到亚青赛正赛,虽说最终在亚青赛的成绩是2负1平零进球;而01国青呢,成绩更糟。在2019年11月进行的亚青赛预赛中都被淘汰,现在连2020年亚青赛的正赛都进不去了。

  算上在2019年5月熊猫杯上的三连败,U19国青已经被誉为史上最差一届。

  如此更差的国青,在起点阶段已经极度落后。可以大胆断言,2024年的奥运会,仍希望渺茫。

  触目惊心啊,90后弱不禁风,00后则是年少折腰。中国足球在继续下滑跌落。

  (本心)

国奥奥预赛郝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