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亚:在马竞踢边路让我感觉很难受

科雷亚:在马竞踢边路让我感觉很难受
2020年01月09日 20:24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前锋科雷亚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不喜欢在马竞被安排在右路活动。

“从中路换到右路让我感觉很不好。”科雷亚说,“至少,在我个人角度来说,我很难受。因为在边路,你必须付出更多的跑动,这让我很难受。”

对于即将到来的西班牙超级杯,科雷亚说:“球队在对上这些强大的对手时会有额外的动力。这些比赛很特别,你必须要保持90分钟的专注,而且付出巨大的努力。专注于自己,然后尝试着打击对手。不要错过机会,因为对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谈到自己的国家队队长梅西,科雷亚说:“能否阻止梅西?每个人都在问这个问题,但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他不仅是世界最佳球员,还是个很好的人,很谦虚。”

最后他谈到了前队友格列兹曼:“他是我的朋友,我们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合作很愉快。但我们现在成了对手,这有点奇怪。”

马竞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