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谁去告诉勒布朗,别再害怕防守我!

莱昂纳德:谁去告诉勒布朗,别再害怕防守我!
2020年01月09日 06:3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莱昂纳德 詹姆斯和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1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爆料,考瓦伊-莱昂纳德曾喊话勒布朗-詹姆斯:“别再害怕防守我!”

  “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源告诉我,考瓦伊-莱昂纳德坐在那里说:‘谁去告诉勒布朗,不要再害怕防守我。’”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里爆料,“这是他们说的。”

  莱昂纳德和詹姆斯在近些年内多次交手。

  2014年总决赛,考瓦伊帮助马刺终结了热火三巨头时代,并成为总决赛MVP。此后,考瓦伊逐渐成为联盟里攻守最全面的球员。

  去年夏天,带领猛龙夺冠之后的考瓦伊成为自由球员,他拒绝了湖人的招募,并加盟快船,这使得洛杉矶的篮球版图形成双雄鼎立。

  本赛季,快船与湖人的两次交手都赢了。考瓦伊在这2场比赛中分别得到30分和35分。詹姆斯则分别得到18分和23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