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5500万买得太值! 当今足坛第一中场是他

曼城5500万买得太值! 当今足坛第一中场是他
2020年01月08日 15:21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

  前曼城后卫理查兹认为,当今足坛第一中场是德布劳内。

  在联赛杯半决赛的曼彻斯特德比中,德布劳内表现出色,凭借个人能力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理查兹对这位28岁的比利时国脚赞不绝口:“在我看来,他是世界足坛最好的中场,在切尔西没踢出来,但又杀了回来,并证明了自己。”

  “人们当时说,曼城花这么多钱买他(2015年曼城5500万英镑从沃尔夫斯堡买入德布劳内),太贵了,但现在看来,他的价值应该是双倍甚至三倍。”

对曼联制造的进球对曼联制造的进球

  “我很喜欢他的一点是稳定性,每周都很出色。即使曼城发挥不佳时,他也总有能力制造出一些东西来。无论是前插进攻还是后撤组织,我认为他一直是曼城的关键先生。”

  曼联名宿弗莱彻也对德布劳内大加称赞:“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他可以用任何方式打击对手。如果你和他保持距离,他可以传球,如果你逼近他,他又有冲刺能力过掉你。他可以打各种配合,他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球员。”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