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宣布参加扣篮大赛 卡特:来争第二吗?

霍华德宣布参加扣篮大赛 卡特:来争第二吗?
2020年01月08日 06:30 NBA综合

  「slam dunk

  NBA全明星赛最令人激动的消息之一莫过于,霍华德将重返202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此前霍师傅曾在2008年技惊四座夺得扣篮大赛冠军!洗尽铅华霍华德,蓝领中锋又何妨。时隔12年斗篷穿上,他打算再飞一次!

  全明星就是需要霍华德这样的球员参加才精彩,当年霍华德身披超人斗篷,腾空而起的暴扣震撼了多少人。身高2米08的他,也成为了获得扣篮大赛冠军最高的球员。

  虽然他不再是昔日的超级巨星,但他参加扣篮大赛,势必会让更多球迷关注这赛事,回忆起往日的种种。本赛季来到湖人后,他成为了替补中锋,个人数据下降了,但他却为球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认可。如今在湖人冲冠之路上扮演的重要角色。

  34岁的他已经是球迷口中的“霍师傅”。但他依旧能亲吻篮筐。

  同时拉文也收到了联盟的邀请,今天公牛客场挑战独行侠赛前,拉文接受采访称”我认为没有人同时赢过扣篮大赛和3分球大赛。所以我愿意去尝试,我很乐意去。”

  最近几年的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确实令球迷们提不起兴趣,2016年扣篮大赛中拉文和戈登上演了历史最精彩的一次对决,两人在决赛中加时再加时才分出了胜负,最终拉文放大招罚球线风车扣篮实现卫冕。

  也就是因为这样精彩的对决,球员没飘,却让大家眼光变高了。创意十足的霍华德将参加,同时拉文也考虑出席,使得大家重燃对于扣篮大赛的期待。今年全明星在芝加哥,作为主场一哥的拉文不去才是不正常。

  收到今年扣篮大赛的第三位球员是莫兰特,他表示正在考虑。12年后超人再次回归,有了拉文,现在就等一个UFO了!卡特,拉文,霍华德再加上莫兰特,其中三个扣篮王同场竞技。组成90年代、00年代、10年代的扣将都参与进来的全明星灌篮大赛。这样的阵容想想就刺激。

  今天特雷-杨更新推特,呼吁卡特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文斯-卡特参加扣篮大赛……我们需要这个!!”总结就是我摊牌了我想看,大家也想看你参加。卡叔,你就从了吧!

  卡特的扣篮在NBA历史中独占一档。期待卡特参加的人想必不止特雷杨一个。退役之前如果能参加一次扣篮大赛,到时候老卡特,老魔兽相继回归一定会成为NBA经典名场面。

  之前卡特本人直言:“想要以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来结束自己的生涯,不过目前要通过教练,我的亲人和朋友的同意。

  联盟向卡特和拉文发出了邀请,作为扣篮大赛史上最著名的两个扣将,卡特虽上年纪了仍看点颇多,上赛季也频频献上精彩暴扣。卡特会怎么扣?拉文会放什么新大招?卡特出马是不是让这些年轻扣篮王都变成来争第二的?

  之前有球迷请求拉文出战扣篮大赛,拉文的回应是“可以有”,而卡特更不用说了,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再参加一次扣篮大赛,一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扣篮大赛诞生了一个又一个惊世骇俗的扣篮,如今的这些球员虽然爆发力惊人,但是扣篮一年比一年平庸,灯光一年比一年暗,当以上的人都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或许会成为近几年最精彩的一次扣篮大赛。

  扣篮大赛不只是扣篮,还要有气氛,是时候让老头们去撑撑场子了。如果超人会飞,那就让他在空中停一停再降落吧!

  ***图片来源Instagra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卡特拉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