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冯潇霆&曾诚或将加盟上海申花

《体坛周报》:冯潇霆&曾诚或将加盟上海申花
2020年01月07日 19:53 新浪体育
冯潇霆和曾诚 冯潇霆和曾诚

  北京时间1月7日,广州恒大开启了球队的海外冬训,有三名老将没有随队出征,他们分别是冯潇霆、曾诚以及郜林。而这三人也被告知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中,他们可以开始寻找下家了。据《体坛周报》报道,上海申花有意引进冯潇霆和曾诚。

  《体坛周报》写道:

  6日恒大重新集中,但郜林、冯潇霆和曾诚三位被俱乐部告知可以联系下家的老将并没现身,也没有出现在恒大迪拜拉练的球员名单上,这意味着他们不会随队前往迪拜进行季前冬训。不过,冯潇霆在7日下午曾现身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与妻子一同乘坐国内航班离开广州。

  有消息称,冯潇霆和曾诚可能成为上海申花引进的对象。冯潇霆和申花主帅崔康熙曾在全北现代共事过,申花在确定不与老将李帅续约后也需要重新物色一名经验和实力兼备的门将,毕竟本赛季他们肩负着三线作战的重任,曾诚的名字进入申花引援名单就变得顺理成章了。只要申花和恒大谈妥转会费,恒大将为两位老将离队大开绿灯。至于郜林的未来去向,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恒大队员们在被问及球队清洗老将的时候也拒绝表态和回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