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生涯新高!联盟喊他去尿检 湖人签他太赚了

又生涯新高!联盟喊他去尿检 湖人签他太赚了
2020年01月07日 09:57 新浪体育
麦基赛后被安排了尿检 麦基赛后被安排了尿检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报道,在昨天洛杉矶湖人106-99险胜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贾维尔-麦基出场20分钟,在这20分钟里,他一共送给了对手6记盖帽。因此,他在本场比赛之后被联盟安排尿检。麦基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的确很疯狂。

  在昨天的比赛中,湖人的盖帽总数达到20个,这非常疯狂,而麦基一个人就贡献了单场6记盖帽。据统计,这也是麦基职业生涯以来单场盖帽最多的比赛。因此,在赛后,他被安排尿检,对于联盟的尿检决定,麦基发推称:“嗯,20分钟就有6个盖帽,我在赛后被抽查尿检,这的确非常疯狂。”

  在昨天的比赛中,湖人送出的20记盖帽创下了自从1982年以来队史的最高纪录,同时,这也是NBA自从2001年以来球队单场盖帽最高纪录。

  本赛季以来,湖人战绩十分出色,29胜7负排名西部第一,而麦基本赛季以来场均可以得到6.9分,5.8篮板,0.7助攻以及1.7盖帽。昨天他在赛场上的爆发的确让很多球迷们吃惊,在比赛接受之后就有球迷调侃:麦基,联盟叫你去尿检啦!

  (Emily)

湖人麦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