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兹马约会西帝前女友! 快被交易了心这么大

曝库兹马约会西帝前女友! 快被交易了心这么大
2020年01月07日 10:06 新浪体育
库兹马绯闻不断 库兹马绯闻不断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年轻前锋凯尔-库兹马正在和76人队球星本-西蒙斯的前女友,著名说唱女歌手Tinashe拍拖。

  Tinashe曾经是本-西蒙斯的女友,但是他俩在拍拖了一段时间之后分手,而西蒙斯迅速恋上了肯达尔-詹娜。

  最近有消息称,Tinashe的新男友也是一位NBA球员,而且他竟然是凯尔-库兹马。

  近日,Tinashe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她看艺术画展的照片。巧合的是,库兹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同样背景的照片。看起来,他和Tinashe应该是在同一个地方一起观看画展。

  去年休赛期,库兹马还曾和肯达尔-詹娜传出过绯闻,当时库兹马和詹娜被拍到在一艘游艇上聊天,而且那时候正是詹娜和西蒙斯处于分手阶段。

  最近这段时间,库兹马深陷交易传闻,本赛季,他在球场上的状态起伏不定。不过库兹马最近换了新的造型,不知道是否和有了新的恋情有关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