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欲打包库兹马考神和他交易!能换回1350万

湖人欲打包库兹马考神和他交易!能换回1350万
2020年01月08日 05: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队年轻前锋凯尔-库兹马深陷交易传闻。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鉴于库兹马的合同太小,湖人队正在考虑加上考辛斯和奎因-库克的合同打包出售。

  近日有消息称,湖人开始倾听关于库兹马的报价。虽然库兹马很有潜力,但是他正处于新秀合同,本赛季的薪水不到200万美元。

  两位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和凯文-佩尔顿今天讨论了关于库兹马的交易。马克斯指出,如果库兹马不能得分,那么他在场上的价值不大。

  谈到戴维斯那笔交易,马克斯还透露,虽然外界普遍认为库兹马是湖人的非卖品,但是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在那笔交易中只关注布兰顿-英格拉姆和朗佐-鲍尔。

  关于库兹马的交易方案,鲍比-马克斯指出,鉴于库兹马的合同太小,湖人队正在考虑加上考辛斯和奎因-库克的合同打包出售。

  “如果只交易库兹马,湖人最多只能得到一个20顺位的选秀权,这就是为什么湖人需要在这笔交易中加入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奎因-库克。考辛斯和库克都是到期合同,考辛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库克下赛季的合同只有100万美元受保障。”马克斯表示,“如果有这三个合同,那么薪金将达到850万美元。出于交易的目的,湖人可以在交易中得到1350万美元的薪水。”

  “总而言之,(库兹马)的交易回比较复杂,因为他的合同太小。”马克斯总结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