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进球让西人老板股票暴涨!资产增值1亿欧元

武磊进球让西人老板股票暴涨!资产增值1亿欧元
2020年01月09日 10:00 新浪体育
武磊的进球让陈雁升资产多了1亿欧元 武磊的进球让陈雁升资产多了1亿欧元

  在上周末的加泰德比中,武磊打入进球,帮助西班牙人2-2战平巴萨。赛后《世界体育报》表示,武磊在德比战中的绝平进球,让西班牙人老板陈雁升带来了超过1亿欧元的收入。

  《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武磊对阵巴萨打进的绝平进球,让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手下的股票暴涨。陈雁升除了担任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主席之外,还是星辉娱乐集团的所有者,上周末星辉娱乐在深交所的股票上涨了15%,这也意味着陈雁升的资产多了1亿欧元。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在上周五深圳证券交易所收盘时,星辉娱乐的股价为每股5.54元,并且是呈现下跌的趋势,但是到了周一,也就是武磊进球之后的第2天,星辉娱乐股价上涨到每股5.98元,到了周二更是涨到了每股6.42元。

  股价的上涨也让陈雁升有了签下前锋劳尔-德-托马斯的底气,据西媒报道,西人将会支付队史最高的2000万固定+250万浮动的转会费,来签下这名前皇马球员。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