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比帅位不稳 贝蒂斯联系波切蒂诺但遭拒绝

鲁比帅位不稳 贝蒂斯联系波切蒂诺但遭拒绝
2019年12月26日 21:39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切蒂诺 波切蒂诺

  直播吧12月26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本赛季西甲已经结束了半程赛事,皇家贝蒂斯在鲁比的率领下仅取得6胜5平7负的战绩,目前球队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仅领先降级区9分。现在,俱乐部的管理层已经逐渐对鲁比失去了信心。

  尽管贝蒂斯未能攀升上欧战区的排名席位,但俱乐部认为现在的战绩比起上赛季并没有任何改善。因此,虽然鲁比仍然留任,但可能被解雇的阴影将持续笼罩着他。

  据悉,贝蒂斯对目前赋闲在家的波切蒂诺很感兴趣,俱乐部为这位阿根廷教头提供了一份可观的报价,但被后者立刻婉拒。

  首先,在11月被解雇的波切蒂诺在经历了伦敦的那一段冒险历程后,上赛季欧冠与热刺一起战斗到最后时刻以及经过了英超联赛的激烈争夺,阿根廷人希望先休息几个月的时间,然后再做打算。如今,贝蒂斯只能转移目光,他们将选帅的头号目标锁定在前主帅塞蒂恩的身上。

  另一方面,鲁比曾在新闻发布会中谈论过自己的帅位问题,对此他觉得已经习以为常,并不认为现在的处境很危险。

  “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帅位是否牢固的问题,有时当球队连续输掉两场球之后,人们就会认为主教练的位置岌岌可危了。球迷会对我产生质疑,我会接受,但同时我也能感受到背后有人在支持着我。”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