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15分逆转!伦纳德打爆湖人!这球真好看

冲突!15分逆转!伦纳德打爆湖人!这球真好看
2019年12月26日 13:49 NBA综合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哟哟!全部站起来,cos圣诞小麋鹿。

  球迷们翘首以盼的NBA圣诞大战终于开始了,4场比赛里面的重头戏肯定当属洛杉矶同城德比。

  磨合完毕的湖人主场对战完全体的快船,想想就让人感到基情燃烧、欲罢不能。

  詹姆斯作为圣诞大战的钉子户,这已经是他生涯第14次出战,从而超越门罗、奥尼尔、谢伊斯和韦德,独享历史第二。

  这个榜单上,湖人名宿科比以16次高居榜首。

  或许是节日氛围太过热烈,也可能是快船丧心病狂的外线防守群发挥作用了,老詹首节比赛投篮竟然7投全丢,外加2失误。

  近日陷入“谣言”的伦纳德本场比赛彻底被激怒,单节就疯狂得分暴打备胎,可怜的湖人被玩弄于手掌之间。

  又帅又能打的库兹马看到小卡如此嚣张,作为24岁老将岂会坐视不理,首节替补出战5分半钟,投篮7投5中,三分球4中3、罚球2中2砍下15分1篮板1抢断,包括一记压哨三分球!帮助湖人握住领先优势。

  老詹次节还是没能找到手感,整个上半场投篮11投3中,三分4投0中仅拿到8分7篮板7助攻,但幸好队友给力,浓眉哥和库兹马两人联手合砍33分,尤其是真核波普投篮5投4中高效轰下9分,比赛稳了!

  波普追帽的代价有点大啊!

  在波普光环威慑下,快船上半场除了小卡得分上双外,其他球员表现平平,其中乔治路威这两位球星仅合砍9分。于是快船半场就落后湖人12分。

  到了刺刀见红的下半场,快船依靠整体逐渐把比分拉近,双方对抗强度也越来越激烈,兽兽隔扣哈雷尔之后,两人都亲切给予节日问候。

  到了最关键时刻,小卡频频单打得分或造犯规成功,而湖人外线手感持续冰冷,再加上篮板保护不力。最终快船以111-106险胜湖人,本赛季双杀对手并送他们4连败。

  快船和湖人的双核对决最终也分出胜负,老詹浓眉哥合砍47分15篮板13助攻,但两人联手贡献了21铁,詹姆斯三分球更是出手12次仅命中2球,创造个人生涯最差纪录,跟以往比起来大失水准。

  不仅是老詹浓眉哥,湖人其他球员的表现也很一般,最多领先15分情况下被逆转,全队三分球45投12中,拥有绝对优势的内线在篮板球方面,还以42-50输给快船。

  全场比赛下来,湖人的进攻重心还是在外线,浓眉哥得到的自主进攻机会寥寥无几,顶多就是高级蓝领球员,湖人这不是自废武功吗?

  乔治虽然也很铁,仅拿下17分5篮板3助攻,但奈何小卡太过强大,投篮19投11中,三分7投5中,罚球8投全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5分12篮板,外加5助攻,一己之力打爆湖人。

  小卡这种稳如机器人的表现,难怪传出卡舅敢提出要飞机、房子和股权的流言,有实力就是任性啊!

  快船赢下同城德比固然高兴,但毒液发现超级第六人路威在进攻端化身“卧底”,全场仅出手6次仅命中1球,拿刀6分2篮板7助攻,看来还是舍不得对老东家湖人下手啊!

  最后必须得说,这球是真的好看!

  来源:篮球有毒9527

湖人库兹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