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谈国足不敌阿曼:没有灵魂没有方向没有温暖

刘建宏谈国足不敌阿曼:没有灵魂没有方向没有温暖
2022年03月31日 13:28 新浪体育

  随着中国队0-2不敌阿曼,就此结束了全部12强赛的10场比赛。著名评论员刘建宏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认为国足球员没有灵魂、没有方向、没有温暖。

  刘建宏表示:“在同阿曼的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球员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灵魂,队员们也在拼也在抢,但他们好像不知道为什么拼、为什么抢。球员们也没有方向,更没有温暖,因为不管你是从队员脸上,还是从教练脸上,根本读出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的那种骄傲或者说那样的一种尊严,我们看到的是茫然和无助,是那种必须要完成工作的状态。”

  “目前的这支中国国家队就是我们长期违背常识违背规律建设的一个结果,想想之前我们大规模去归化球员,寄希望于能够通过这样一种抄近路的方式让球队有所表现,但现实总是这样无情打脸中国足球。”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