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我接手国足时最重要的任务是明年亚洲杯

李霄鹏:我接手国足时最重要的任务是明年亚洲杯
2022年03月30日 20:24 新浪体育

  在3月30日晚上播出的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国足主帅李霄鹏接受了专访。李霄鹏也谈到了接下来的打算,并表示接手球队时的任务最重要的就是明年亚洲杯。

  谈到国家队的未来时,李霄鹏希望队中的老将能有更大的作为,“他们确实尽全力了,作为这些老将他们迟早要退出历史舞台的,希望他们别离开足球。我带了4场比赛比我在两年联赛触动都深,感触都大,如果他们愿意的话,这些经历都会成为中国足球未来的一些财富。”

  谈到年轻球员,李霄鹏说道:“年轻球员想从我这里想得到表扬太困难了,这是永远不能停止追求更高水平的运动,如果有机会,希望他们能够去更高的平台提高自己。”

  谈到国家队下个任务亚洲杯时,李霄鹏说道:“也有可能这一阶段就告一段落了,从我的角度来说,我来接的时候,国家队的任务最重要的就是明年亚洲杯。这个时候,我也会和主席包括管理者来探讨这个问题。我的感触比较深,这个团队到底怎么建设,从管理者到团队到个人,会经过讨论去进行下一步。短时间说,我很恋家,我很长时间没回家了,会先回家看看家人。作为一个教练来说,即使离开,能把一个球队完整的交出去也是职责。”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