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很多队员到了国家队就变成另一种状态

李霄鹏:很多队员到了国家队就变成另一种状态
2022年03月30日 19:50 新浪体育

  在3月30日晚上播出的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国足主帅李霄鹏接受了专访,谈到了国家队球员心理建设的问题。

  在采访中,李霄鹏强调这支国家队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问题,“很多队员在俱乐部我都带过,但到了国家队几乎又是另一种状态,这个是我不能接受的。我希望他们释放出来。”

  “在俱乐部那么自信,他们面对世界上最优秀的外籍球员都踢的很好,有时候我跟他们说,穿上国家队衣服后,对手都是C罗和梅西了。他们在联赛中,像中场吴曦他们面对临费莱尼、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奥古斯托一样能赢,后卫面对特谢拉、奥斯卡、浩克一样能赢,但是到了这儿,面对我们都叫不上名的球员,他们都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这是我很难去接受的。”

  李霄鹏继续说道,“如果只是舆论环境,那太小一方面了,干这个活儿,挣的就是压力的钱。如果你惧怕压力的话,那你就踢不了国家队。”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