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预测詹姆斯赛季报销 身体不能再透支

医学专家预测詹姆斯赛季报销 身体不能再透支
2022年03月31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勒布朗-詹姆斯在脚踝扭伤之后,已经确定将要缺席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这给已经跌出附加赛的湖人,带来了又一层阴影。

  美国医学专家杰弗里斯近日更新社交媒体,他对于詹姆斯的伤病做了深入解读,并且从医学的角度考虑,詹姆斯可能本赛季不会再复出。

  “詹姆斯是否应该停下本赛季的脚步?还是继续带着严重的膝伤和脚踝伤参赛呢?你知道的湖人队还需要几场比赛的胜利才能冲击附加赛,但是他也应该去更好的看清楚未来。接下来将是詹姆斯进入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不应该再让身体去冒险。我知道还有三场比赛詹姆斯才能评选得分王头衔,但是我认为接下来即使他出战,也不一定能够恢复正常状态。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詹姆斯还有之前的膝盖伤病。如果他的移动都受限,或者脚踝的发力受限,我觉得他不会再接下来的比赛中复出。当然也许下周脚踝会得到更好的恢复,他也许会回归,但是如果接下来湖人队连续输球,勒布朗就没必要再带伤复出了。”杰弗里斯说道。

  对于詹姆斯来讲,暂时性的休战或许是为了让身体达到更好的状态,不过如果在他回归之前湖人已经彻底失去了晋级附加赛希望,相信管理层和教练组也不会再让他去做无用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附加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