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输球时大家才想起我 但我上也未必能赢

巴洛特利:输球时大家才想起我 但我上也未必能赢
2022年03月31日 06:24 新浪体育

  在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几天之前,最近落选国家队的巴洛特利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在意大利输球的时候,人们才会想起他。

  首先巴洛特利表示,他为意大利队无缘世界杯感到伤心,因为他原本还想着自己有机会踢世界杯,但现在这个机会没有了。

  巴洛特利表示,只有在意大利输球的时候,大家才会想到有他这号人存在。但另一方面,巴洛特利也显示了低调,表示自己上场也未必能改变结果。

  巴洛特利说,看到意大利被淘汰非常痛苦,意大利有很多机会。但这样的比赛,不是简单地把一位球员换成另一位就能获胜地。不能说他上场,意大利就能赢球,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就是进不了球。

  最后巴洛特利表达了对曼奇尼的支持,说曼奇尼留下,他为曼奇尼感到高兴。虽然意大利没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但曼奇尼让球队获得了欧洲杯,他应该继续执教。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