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对国足成绩没表态 进12强对上已有交代

陈戌源对国足成绩没表态 进12强对上已有交代
2021年11月15日 12:57 《足球》报

  足球报记者程善报道,打阿曼战平后,对随队西征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唯一的报道只是说,他在国管部主任陈永亮的陪同下安静地离开了球场。“安静”这个词用的过于祥和,让人忍不住想问,给了李铁五年长约的陈戌源和国管部,对这位教练除了高薪培养、用心呵护外,到底有没有考核和评估?[足球盈利超9倍!专家威尔等权威大咖预测国足!][智能预测国足10连红!][下载APP]

  打完与沙特的比赛,有传闻说陈戌源对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教练组有问题,但随后足协对外的说法是“李铁不下课,因为他的成绩好于上届同期”。如果“好于上届同期”就是中国足协考核李铁的结论,那么这种考核实在是太简单粗暴了,对不起支付给李铁的高额年薪。

  目前有关于中国足协不换李铁,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没有人可以换;另一种是说,中国足协给李铁五年长约,没有任何具体目标,就是让他用世界杯练手,争取下届世界杯有所突破。第一种说法已经被媒体批判为“懒政”,第二种说法虽然荒诞,但并非没有可能。

  陈戌源此前曾在足协内部表示,如果国家队打不进12强赛,他就辞职。但自从国足打进12强赛后,他就没有再就国足成绩问题有任何表态了,很可能打进12强他对上也有交代了。不过,就算对12强赛没有成绩追求,男足主教练用世预赛练手,加上女足主教练用奥运会练兵,中国足协是不是太奢侈太豪迈了?!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