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列举国安新赛季阵容:姜祥佑坐镇后防洋枪冲锋

京媒列举国安新赛季阵容:姜祥佑坐镇后防洋枪冲锋
2022年04月26日 16:50 新浪体育

  在最新一期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中,邀请到新浪体育记者袁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盘点了北京国安新赛季的阵容。

  前锋:

  阿德本罗、达布罗、张呈栋、王子铭、文达  U23:冷季轩、田玉达;

  中场:

  张稀哲、朴成、池忠国、金泰延、高天意、曹永竞、侯永永、刘国博、李可 U23:李博希、江文豪、谢龙飞、胡嘉祺、段德智、马钰钧、陈彦朴、高健

  后卫:

       姜祥佑、梅米舍维奇、于洋、于大宝、王刚、晋鹏翔、刘欢、柏杨 U23:梁少文、阮奇龙、凌中阳、乃比江、徐东东、和晓强、史堉铖;

  门将:

  侯森、郭全博、邹德海、马昆越(U23)

  对于名单中没有张玉宁,魏翊东介绍说因为他去了U23国家队,要参加东亚杯和亚运会,“按照规定,尽管他不是U23球员,但他去U23国家队我们也可以享有减免政策”。

  记者袁野表示:“虽然我们可以享受U23减免政策,但还是希望谢指导能够培养出一些年轻球员,据我了解谢峰在演练三后卫阵型,如果启用年轻队员配上梅米和于洋,经过历练能培养出来是最好的。”

  (二饼)

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