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最后时刻命中三分遭嘲笑 斯玛特:太晚了

阿杜最后时刻命中三分遭嘲笑 斯玛特:太晚了
2022年04月26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杜兰特的赛季结束后,在马库斯-斯玛特的嘲弄中结束了。

  篮网已经很努力,杜兰特砍下了39分,几乎力挽狂澜,但仍功亏一篑。

  最后3秒时,篮网已经没什么希望,杜兰特绝望地命中了三分。斯玛特就让在他前面,看了杜兰特一眼,然后说了一句“太晚了”之类的话。

  说完之后,斯玛特转过头,嘴一歪,一脸嘲弄的表情。

  确实,这一球来得太晚了。虽然将比分追成了112-115,但时间已经不够。篮网犯规之后,凯尔特人两罚一中,第二球故意失手,将时间消耗光。

  曾经叱咤球场,得分如砍瓜切菜的杜兰特,今天也得了39分,但还不够,没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持,教练没有做出有效的调整,篮网还是打不过绿军。

  杜兰特空有浑身本领,却还是难逃首轮被横扫的命运,逃不过被斯玛特嘲弄的命运。这杯苦酒,他只得含泪咽下。(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