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小将连续10罚不中 打破了奥尼尔的纪录

篮网小将连续10罚不中 打破了奥尼尔的纪录
2022年04月26日 10: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篮网出局,尼克-克拉克斯顿创下一项尴尬的纪录,解救了沙奎尔-奥尼尔。

  在今天的比赛中,克拉克斯顿罕见地得到大量罚球机会,但他却频频失手,前10次全部偏出。

  最后他总算罚中一球,全场比赛11罚1中。

  克拉克斯顿罚球能力一直不强,而机会也很少。去年季后赛打了12场,他总共只有3次罚球机会。

  今年机会明显增加,此前3场比赛,他罚了11次,但只命中3个。加上今天,他在4场比赛中22罚仅4中。

  奥尼尔职业生涯以罚球差出名,但也没他这么糟糕。此前季后赛连续罚球不中的纪录正是奥尼尔保持的,他曾以连续7罚不中开始一场季后赛。

  克拉克斯顿今天轻松打破了这一纪录。开场后,前10罚全失。

  篮网最终只以112-116失利,要是克拉克斯顿罚球准一点,也许会是不一样的结果。

  令人意外的是,他投篮却很准,全场6投6中,得13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