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詹姆斯近5年难有成就 欧文折腾中浪费巅峰

离开詹姆斯近5年难有成就 欧文折腾中浪费巅峰
2022年04月26日 1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季后赛首轮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凯里-欧文虽然在常规赛后半段恢复全职身份,但依然没有帮助球队改变命运。

  自从2017年夏天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欧文摆脱勒布朗-詹姆斯之后,他近些年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都没有追赶上之前自己在骑士的巅峰。

  美国媒体罗列了近五年欧文结束赛季的最终表现:

  2018年欧文受伤;2019年欧文在和雄鹿队的季后赛次轮中五场告负;2020年欧文受伤;2021年欧文受伤,第二轮被雄鹿队7场淘汰;2022年欧文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

  由上可见,欧文在离开詹姆斯之后,他的伤病开始困扰职业生涯,使得自己的出勤率降低,特别是在关键时刻,欧文都很难有大作为。

  另外在欧文离开詹姆斯之后,很难突破到分区半决赛,这与其之前连年杀入总决赛,并且拿到总冠军的功绩相比,确实下降了不少。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