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名宿:裁判这么吹易挨揍 评论员:申诉?没屁用

国安名宿:裁判这么吹易挨揍 评论员:申诉?没屁用
2020年09月15日 23:05 新浪体育

  联赛第11轮,北京国安对阵华夏幸福,国安在90分钟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居然被对手扳成了3-3平。前国安球员王长庆、评论员魏翊东和王速赛后对裁判判罚提出质疑。

  谈到郭全博出击与马尔康相撞,主裁判金京元回看VAR后判点球,王长庆直言:“在自己家门口吹着就行了,可别出去丢人了,眼睁睁的看完画面了,再给吹这个点球,说白了容易挨揍,所以别出去丢人了。”

  评论员魏翊东随后表示:“这种判罚,谁给你的胆子?你胆儿也太大了吧?”王长庆愤怒表示“这种吹罚,谁发他证儿都得回去检讨检讨,抽自己两个大嘴巴,真不理解。”

  魏翊东随后表示:“这球让人打平了,我们确实有活该的地方,但是这个结果是不公平的。赛后国安俱乐部决定对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进行申诉,评论员王速直言:“该申述申述吧,该走的流程得走,屁用没用,文件都到不了管事的那。”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