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对阵华夏幸福。国安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华夏在补时阶段连追两球扳平。赛后,国安俱乐部决定对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进行申诉。

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判罚有两个。首先,国安下半场由巴坎布攻入一球,但经过VAR裁判确认后,认定此球越位,进球无效。

其次是比赛最后20秒,郭全博出击撞到马尔康,裁判经过VAR回看认定郭全博犯规,判给华夏一粒点球。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是本赛季第五支上诉争议判罚的球队,其他四支为申花、大连、深足、泰达。
竞彩预测
大数据预测>
名家分析>
盈利专家
更多榜单
辉红论球
近3日盈利412%
查看

云飞红
近3日盈利403%
查看

刘畅
近3日盈利361%
查看

小盼哥
近3日盈利313%
查看

永强
10连红
查看

泽鹏看球
6连红
查看

红祖解球
5连红
查看

小盼哥
5连红
查看
智能方案
热门方案
罗杯 04-04

vs

欧赔数据:
2.15
3.03
3.28
让球数据:
38炮弹查看预测
英超 04-04

vs

欧赔数据:
1.63
4.46
4.47
让球数据:
38炮弹查看预测
628条评论|19,947人参与网友评论


表情
登录|注册
|退出
分享到微博
发布最热评论

因天之道北京
很简单,上岗要拿这个小组的第一名,程序员还是这个赛区的监管,就在看台上
2020-9-16 15:11举报查看对话赞2,232回复
因天之道:回复@阿青师:这是平局,不是输球,没看球吧,那要看怎么玩了,假球黑哨关哨我们这里不缺,一场公平的比赛,就算是输掉比赛,也输得心甘情愿,最后一个点球存在吗?你让一个俱乐部老总做猪血主,任何俱乐部与上港比赛的时候都存在这样的困惑和担心,事实也正是如此,这个赛季,上岗至少有三场比赛,本应该是平局或者输掉比赛,结果无缘无故获得了点球,大家心知肚明,心照不宣了
2020-9-17 13:54举报赞8回复
因天之道:回复@傻子201012:在我的微博上有位置信息和我教授的课程介绍,包括我个人的介绍,那么我一直在等你的位置信息,有种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展示出来,一个人缺什么,就喜欢在嘴上说什么,你老是在说农村农村,你自己是农村人吧,你自己在大城市受过别人的嘲笑吧,所以嘴上才不停说这件事情,我自己没有嘲笑农村人的意思,但是对于你,我是真看不起你这种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机器人还是水军什么的,但是真的不配做人
2020-9-17 13:39举报赞3回复
阿青师:总管大人,要申诉裁判就找足协,扯其他队干嘛?如果恒大在这组,你估计就要扯恒大了。不过也可能还是扯上港,说上港在挑对手了,反正输不起呗
2020-9-17 10:58举报赞9回复
查看剩余4条回复

大卫一刀湖南长沙
上港对卓尔,上港傅欢禁区内明显手球没判,卓尔咋不申诉?哦,原上港董事长现任足协主席,上诉也没用!
2020-9-16 12:48举报查看对话赞2,119回复
不动的动者555:回复@阿青师:小样儿![[哈哈] [哈哈]](https://n.sinaimg.cn/commnet/2018new_haha_org.png)
![[哈哈] [哈哈]](https://n.sinaimg.cn/commnet/2018new_haha_org.png)
2020-9-17 14:59举报赞回复
阿青师:因为卓尔自己有2个禁区手球没判,怎么还敢上诉呢?换成是你你会吗?智商要加油了
2020-9-17 10:59举报赞6回复

淡淡的香烟味369山东青岛
我虽然不喜欢国安,但作为中立球迷说句公道话:第一球第一次传球瞬间巴坎布在越位位置,没有参与进攻,没有阻挡守门员或者对方球员,等到突破队员再传球时,巴坎布不越位,因在球的后方,问题是第一次传球接球队员是否越位,这才是争论的焦点。第二球守门员是奔着球去的不犯规,这是误判。
2020-9-16 00:35举报查看对话赞1,765回复
阿青师:很多单刀球,守门员也是扑过去奔着球的,既然没碰到球把人碰倒了,点球也很正常,你几岁开始看球的?
2020-9-17 11:01举报赞11回复
米兰的骄傲:回复@随风要开心:请注意,干扰比赛。。。巴坎布在王接球的时候并未干扰比赛。按照你的理论,如果那个时候王不传给巴坎布二十回传,然后国安在中场一直倒脚,没让对方碰到球,那么就算倒90分钟,巴坎布也不能碰球,碰球就是越位。你觉得合理么?而且如果越位争议在于巴坎布,那么基本没有看VAR的必要了,越位那么远,边裁又不是瞎子是不。而且直播的时候导播一直是给的王接球前是否越位的画面,解说也在说是否越位的争议。
2020-9-17 10:16举报赞回复
用户7484459315:回复@史终如伊:就算你说的第二次没越位, 这个越位是看连贯性的, 第一次传球巴坎布越位, 不参与进攻不算, 但是第二次越位巴坎布触球越位了(用尺量一下), 好吧, 如果第二次你要争布越位可以, 但是从第一次越位看, 巴坎布获利了, 是越位, 判罚无误。
2020-9-16 23:36举报赞4回复
查看剩余79条回复
最新评论

清风61888陕西榆林
第一个球争议比较大,普及下国际足联越位判罚规则,各位自己去判断吧 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员,在同队队员踢或触及球的一瞬间,裁判员认为其就下列情况“卷入”了现实比赛是进攻方获利时,才被判为越位犯规:干扰比赛;干扰对方队员;利用越位位置获得利益。 “卷入”现实比赛解释如下: 1、干扰比赛是指参与传递或触到队友传来或触到的球。 2、干扰对方是指通过明显的阻挡对方视线或移动或做出裁判员认为有可能欺骗或...展开全部
2020-9-17 16:06举报赞回复

手机用户2878449213湖北武汉
zx奴颜婢膝的样。以前别的俱乐部的申诉,没见过足协这么迅速的回复过。
2020-9-17 12:55举报赞2回复

复星复旦河北沧州
如果这样都不算越位,那所有前锋都可以站在堆放进去门前了! 那么明显的越位位置回跑接球,北京这个球自己为什么不射门?买脑子!最后一个守门员冲撞前锋也没错,因为守门员根本就拿不到球,前锋已经处于有利位置,那个守门员动作完全不对,应该抬手击出去,怎么这个姿势
2020-9-17 11:31举报赞4回复
查看全部628条评论 >
推荐阅读
- 2025-04-03
- 2025-04-02
- 2025-04-03
- 2025-04-03
- 202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