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又一个追求者出现 这回雷霆又要赚大了?

保罗又一个追求者出现 这回雷霆又要赚大了?
2020年09月15日 23:06 新浪体育

  根据NBA记者Jonathan Macri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准备对雷霆队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进行初步报价,而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凯文-诺克斯两位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被纳入了交易的谈判筹码中。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队的篮球事务总裁里昂-罗斯曾经是保罗的经纪人。也就是说,保罗又一次成为了交易市场上的香饽饽。而且,雷霆队很可能从中大赚一笔。

  保罗本赛季带领这支没有威少和保罗-乔治的雷霆队打出了上赛季都没能打出的表现,他本人也凭借场均17.6分5篮板6.7助攻的表现入选全明星阵容,要知道,上一次保罗入选全明星还要追溯到2015-16赛季。那时候的保罗还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同时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然而自从后来加盟了红队之后,再也没有入选过全明星,直到本赛季离开红队。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保罗交出了场均21.3分7.4板5.3助攻的数据,整体命中率49.1%。在与老东家的对决中,保罗带队苦战七场,最终3-4遗憾输球。或许,雷霆队失去了宝贵的争夺状元签的机会。他们组建的是一套摆烂阵容,却硬生生被保罗带成了强队。保罗在季后赛的表现证明,即便已经35岁了,他依然是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控卫之一。

  保罗那份4年1.6亿美金的合同饱受诟病,本赛季他的年薪高达3851万美金。但从他的个人表现来看,他绝对对得起这份高薪合同。接下来保罗的合同还剩2年8560万美金,这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但如果保罗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这份合同依然是值得的。尼克斯队如果真的用兰德尔和诺克斯为主体去换保罗,雷霆队可操作的余地就非常大了。

  雷霆队去年夏天用威少换来了红队两个首轮签、两个首轮签交换权以及保罗,而现在他们又可以用保罗继续最大化价值。兰德尔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9.5分9.7篮板3.1助攻,25岁的他潜力非常大,他的合同还剩2年4300万美金。诺克斯是2018年的9号秀,本赛季他的数据下滑到了6.4分2.8篮板0.9助攻,命中率36%,鉴于他的年龄只有21岁,雷霆队依然可以继续培养他。

  毕竟,尼克斯队培养年轻球员的能力是绝对无法与雷霆队相提并论的,后者曾经培养出三名常规赛MVP得主。当然,尼克斯队这样的筹码依然是不够的,他们很可能还需要送出一些优质筹码才可能得到保罗。这还要看雷霆队下赛季的建队思路。如果雷霆队选择今年夏天开始用大量优质选秀权和年轻球员转换成即战力球星,那么他们绝对不会放弃保罗。

  在关于保罗和威少的交易中,雷霆队赚得盆满钵满,他们有足够的本钱去谈交易。而且保罗的追逐者也不止尼克斯队一家,此前甚至有消息称保罗可能加盟湖人队。如果这一件事情成真,詹姆斯会在进攻端被彻底释放,詹姆斯也能弥补多年前科比因为“篮球原因”无法与保罗联手而留下的诸多遗憾。总而言之,雷霆队已经成为了大赢家。

  在另一笔交易中,雷霆队去年夏天将乔治交易到了雷霆队,换来了极具潜力的2018年11顺位新秀亚历山大和优秀的前锋达尼洛-加里纳利。亚历山大如今在生涯第二个赛季就交出了场均19.3分6.1篮板3.3助攻的出色数据,很难想象他的上限究竟在哪里。另外,雷霆队还获得了创纪录的选秀权,包括五个首轮选秀权和两个选秀权的交换权,其中只有一个选秀权是受保护的。

  由此可见,雷霆队的管理层有多么精明。即便是送走巨星,他们也能从中赚取巨额的资产,为将来做好准备。今年的休赛期,相信他们也会交出完美的答卷。

  (菜刀门掌门)

尼克斯队NBA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