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快的男人求婚成功!5年1.7亿大合同来了

NBA最快的男人求婚成功!5年1.7亿大合同来了
2020年09月15日 09:41 新浪体育

  原创教主篮球教学论坛

  近日,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宣布求婚成功:“她选择了我,这才是最重要的!”值得一提的是,福克斯未婚妻Recee Caldwell也是个篮球运动员,曾经是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校队球员,他们的孩子运动天赋想想就可怕!

  福克斯出生于1997年,今年只有23岁,本赛季场均21.1分6.8助攻3.8篮板。他目前还处于4年2457万美元的新秀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今年休赛期,福克斯有资格和国王提前续约,感情+大合同双丰收,小狐狸绝对是人生赢家!

  据NBA薪资专家介绍,国王可以为福克斯开出5年顶薪,起薪为2021-22赛季工资帽的25%,每年涨幅8%。这份合同使用了指定新秀条款,和同级生米切尔情况类似,也就是5年1.7亿美元。插播一条:爵士和米切尔也在商谈提前续约。别人的23岁……

  2017年选秀大会,国王在第5顺位选中了这位肯塔基大学的年轻核心,从进入联盟的那一刻起,福克斯就被视为国王的未来。生涯前10场比赛,他拿下124分,成为自2009-10赛季的埃文斯之后,国王队史第一人!

  小狐狸的速度有多快?有媒体对他进行过测试,福克斯从中场冲刺运球到篮下只需1.28秒,是真正的NBA第一快!在8月1日国王和马刺的比赛中,福克斯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39分。你喜欢这种突破型的后卫吗?喜欢的来个在看!

国王福克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