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分钟领先2球稳了?好戏开始!99分钟VAR点球绝平

88分钟领先2球稳了?好戏开始!99分钟VAR点球绝平
2020年09月15日 2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超第11轮联赛中,国安和华夏戏剧性的战成了3-3平,比赛最后10分钟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戏剧性。

  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兰巧妙晃过防守队员,推射得分,国安将比分扩大到3-1!虽然此前多次大比分领先被扳平,但比赛尾声阶段还有两球优势,这次该稳了吧?

  但……

  裁判员给了5分钟补时,剧情开始上演了。

  第92分钟,图雷分球禁区前沿的张呈栋,后者一脚弧线球打进死角,攻破老东家大门!比分来到2-3,这时候悬念重新回来了。

  当补时还剩不到半分钟时,张呈栋传中,郭全博出击撞倒了马尔康,随后主裁判金京元收到了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经过3分钟确认后,他判罚了点球。

  马尔康准备主罚时,时间已经来到了第99分钟,一蹴而就,比分来到3-3!

  场上最后留下的是疯狂庆祝的华夏球员,还有不解不甘的国安众将。

  (一拳超人)

国安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