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萨巴确定返回行程 将乘私人飞行回广州

扎哈维萨巴确定返回行程 将乘私人飞行回广州
2020年03月25日 16:31 新浪体育

  以色列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广州富力队的两名外援扎哈维、萨巴以及球队外籍体能教练将开始返回中国的行程,比起其他外援需要多次中转,他们可以幸运地乘坐私人飞机返回广州。

  因为目前从欧洲飞往中国的航班非常有限,之前富力俱乐部就为在国外的外援、外教考虑如何回国,扎哈维、萨巴这两名富力外援非常幸运地可以幸运地乘坐私人飞机返回广州。

  扎哈维和萨巴之前与广州富力在迪拜进行训练,在富力回国宾,因为当时他们还要参加以色列国家队的比赛,因此回到了特拉维夫,但现在欧洲所有的比赛都推迟,以色列国家队比赛也推迟了,所以两人一直留在祖国。

  据这两名外援的欧洲经纪人介绍,由于无法乘坐常规的航班,所以乘坐了私人飞机。他们乘坐的飞机将先飞往埃塞俄比亚,然后飞往广州。(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