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员新冠病毒阳性!是北美体育出柜第1人

前NBA球员新冠病毒阳性!是北美体育出柜第1人
2020年03月25日 07: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公开出柜第一人,前NBA球员杰森-科林斯通过推特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我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科林斯今天在推特上宣布,“我相信我是在本月初去纽约出席布鲁克林篮网队比赛期间染上的。3月12日,我开始出现症状,头很疼。几天之后,我发烧了,而且有咳嗽。”

  “上周六,我去医院看急诊,并接受了检测,我还告诉医生我的胸口有些紧。现在,我在家里休息,但是依然会感觉胸口紧,而且可能再次去医院。周六,我的肺部显示很干净,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今年41岁的杰森-科林斯是一位拥有13年NBA职业生涯的球员。2013年夏天,科林斯公开了自己是同性恋的身份,并成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第一位公开出柜的现役球员。

  2013-14赛季,杰森-科林斯代表篮网队打了22场比赛,然后结束了职业生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林斯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