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基地集结开启冬训 正月初四赴迪拜海外拉练

鲁能基地集结开启冬训 正月初四赴迪拜海外拉练
2020年01月03日 23:07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集结 鲁能集结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孙东昊)今天,山东鲁能队员们陆续在济南基地内集中,在进行完体检等手续后,全队计划将于5日下午赶赴广州,进行第一阶段的国内拉练。

  据悉,主帅李霄鹏新赛季将继续执教山东鲁能,鲁能本次广州冬训将在大学城体育场进行,集训期间将安排几场热身赛检验拉练成果。由于鲁能有蒿俊闵和刘彬彬两名队员入选国足,六名队员入选国奥,这样有十名左右的队员暂时不会出现在广州冬训名单中,个别国内队员的调整也会随即展开。

  本次广州阶段的拉练一直到腊月二十九,之后鲁能将短暂放假。正月初四,再次重新集结,球队将直接飞赴迪拜,在迪拜的拉练要持续到2月13日,之后球队返回济南,在基地内继续训练,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冲刺。

  而在备受关注的新赛季主场问题上,今天有山东省体育局官方平台消息,2020-2022赛季山东鲁能主场会放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按照计划,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在2月中旬,也就是正月十五之后就要施工进行整修,确保4月底前完成中超联赛达标改造,并投入使用。因此,鲁能极有可能在五一节前后将主场迁回山东省体。

  同时,据巴西媒体消息,山东鲁能和天津天海均有意租借弗拉门戈边锋维蒂尼奥。出生于93年的维蒂尼奥司职右边锋,职业生涯出道于博塔弗戈,他曾效力于中央陆军。上赛季维蒂尼奥代表弗拉门戈出场33次打入6球,目前德转为其估价为600万欧元。不过,这则消息目前并不能确定真伪。

  也有消息说,上赛季助教法比奥有望再度回归,继续辅佐李霄鹏,新赛季留队鲁能教练组一事又“峰回路转”。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报道

 

鲁能李霄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