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签下意甲新杀星 总价4400万签4年半

尤文官方宣布签下意甲新杀星 总价4400万签4年半
2020年01月03日 04:35 新浪体育
尤文签下库鲁塞维斯基 尤文签下库鲁塞维斯基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尤文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和亚特兰大达成协议,签下了瑞典国脚中场德扬-库鲁塞维斯基。本赛季库鲁塞维斯基在帕尔马有着出色的表现。

  库鲁塞维斯基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尤文体检,通过体检后他也和尤文完成体检。尤文和亚特兰大达成了协议,库鲁塞维斯基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同时如果在一年内完成一定的条件,尤文还将支付900万欧元的浮动。库鲁塞维斯基和尤文签约到了2024年夏天,根据之前的报道,他的年薪为250万欧元。

  同时,库鲁塞维斯基并不会马上前往尤文,后半赛季他仍然以租借的身份效力帕尔马。

  库鲁塞维斯基出生于2000年4月25日,身高1米86,司职中场,善于突破和传球,本赛季他被亚特兰大租借给了帕尔马,在意甲他已经贡献了4球7助攻的优秀数据,是五大联赛中参与进球达到10个以上中最年轻的一位。[开局签约尤文核心!点击体验真实足球世界]

  (卡拉斯)

尤文帕尔马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