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补强计划曝光!用场均11+6的他替换隆多?

湖人补强计划曝光!用场均11+6的他替换隆多?
2020年01月03日 0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渴望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继续补强阵容,而他们的首选补强位置就是替补控卫。

  昨天,美媒体曝出消息,去年夏天突然宣布退役的控卫达伦-科里森考虑复出,而且他倾向加盟的两支球队是湖人和快船。

  今天,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做客《The Jump》节目,当被问到科里森考虑加盟湖人的传闻,戴夫透露,湖人队渴望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继续补强阵容,而他们的首选补强位置就是替补控卫。

  “在进入季后赛之前,湖人队希望继续补强他们的阵容,而控球后卫是他们的首选补强位置。”戴夫-迈克梅纳明在节目里说道。

  本赛季,拉简-隆多高开低走,虽然场均得到7.4分5.4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0.8%,而且他在场时,湖人的百回合得分会下跌4.1。

  达伦-科里森是2009年的首轮21号新秀,职业生涯里,科里森分别在新奥尔良黄蜂(现鹈鹕)、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拉斯独行侠、洛杉矶快船、萨克拉门托国王效力过。

  上赛季,科里森在步行者打了76场比赛,全部担任首发,场均得到11.2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6次助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隆多湖人科里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