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胜5平!利物浦英超孤独求败 克洛普已没有对手

32胜5平!利物浦英超孤独求败 克洛普已没有对手
2020年01月03日 07:43 新浪体育
克洛普的利物浦无敌 克洛普的利物浦无敌

  利物浦2-0轻取谢菲联,本赛季21轮战罢,利物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以13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势头强得可怕。而此役后,利物浦已经足有一年没有在英超中输过球了。

  据统计,利物浦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输球还是2019年1月3日的事情,当时利物浦作客伊蒂哈德,1-2不敌曼城。那一战后,利物浦就开始横扫全英超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全无对手。一年里37场联赛,利物浦总战绩位32胜5平。

利物浦一年没有在联赛里输过球利物浦一年没有在联赛里输过球

  如今利物浦距离阿森纳跨赛季49场不败得史诗纪录,也只有12场比赛的差距了。以如今红军得实力时势头,打破阿森纳的神迹也不是不可能的。

冲击阿森纳纪录冲击阿森纳纪录

  本赛季利物浦前20场拿到了58个积分,也追平了曼城17/18赛季创造的纪录。此外利物浦还保持着51场的主场不败纪录,是五大联赛中主场不败时间最长的球队。本赛季的红军,是不可阻挡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