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点出一要素助华夏占优势 恭喜恒大拿走一分

张呈栋点出一要素助华夏占优势 恭喜恒大拿走一分
2018年05月12日 22:45 新浪体育
张呈栋奋力争顶 张呈栋奋力争顶

  2-2,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第一次从天河体育场带走分数的华夏幸福队却看不到任何喜悦,几乎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沮丧。的确,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更应当在客场带走三分,因为他们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可惜最终未能收获胜利,这自然让华夏幸福非常遗憾。[最火爆中超操控类手游来袭!下载赢签名球衣]

  同样遗憾的还是有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巴西外援埃尔纳内斯错失绝佳的机会后,这位智利名帅掩面长叹。赛后,佩帅更是连声称,恒大基本没有太多机会,而华夏则错过了五六次得分机会。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华夏球员在赛后也是纷纷表示,这就是应当我们获得胜利一场比赛,可惜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今年打满所有比赛的队长张呈栋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本场比赛我们这场比赛完全按照教练的部署,这周也知道,对方体能消耗大,我们把控制权拿住,然后不着急,这边天气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打出了很精彩的足球,我们想要的足球,但是很遗憾。其实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拿下比赛。应该恭喜对手对手没有创造什么机会,他们拿走了一分。

  谈到本场比赛的部属,张呈栋直言:今天教练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部署,

  教练知道对方很累,让我们多控球,我们通过训练把之前的东西更流畅,但是我们也丢了两个球,希望我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把防守提高起来。(袁野)

张呈栋恒大华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