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至少应进国奥三四个 出局因小组对手强

伊朗主帅:至少应进国奥三四个 出局因小组对手强
2020年01月16日 10:34 国内足球综合
埃斯蒂利 埃斯蒂利

  文章来源:北青体育

  在1月15日泰国宋卡进行的U23亚洲杯暨东京奥预赛决赛阶段C组最后一轮角逐中,中国U23男足暨国奥男足拼尽全力,最终以0比1不敌伊朗U23队。从而以3连败1球不进的战绩惨淡结束本次赛事任务。赛后伊朗队主教练埃斯蒂利表示,“我们出局,不是因为我们弱,而是小组对手都很强。”    

  埃斯蒂利对比赛作了总结,他说:“首先,我想说的感谢球员。我们应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包括其他场次比赛。我们的任务应该是如何变得更好。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有25次射门,如果能够有这么多射门,应该是控制了比赛,但我们没有运气,有太多的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利用这些机会,我们至少有三到四次绝好机会,应该取得进球。”    

  对于赢球出局,埃斯蒂利难掩内心的遗憾。他说:“我们没有能够取得出线是因为我们这个小组实在太强,我们在第一场比赛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应该取胜。与韩国队的比赛也不应该输。而中国队也很强,他们在对阵韩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就不应该输球。但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完全控制住了比赛。我想,我们应该取得胜利。但遗憾的是,前面没有拿到足够的分数,我们没有取得出线权。韩国队在这个小组中很强,他们值得获得出线权。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很不错。”    

  对于自己的球队,埃斯蒂利还是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们有伟大的球员,有很好的未来,虽然我们没有出线,但我们不要批评球员,不要去‘杀(kill)’了他们。在下半时,我们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以便球员能够在场上更有能力,能够抓住机会,我们应该在领先之后再攻入第二球,但很遗憾,我们错过了机会。所有每一名球员都是最好的球员,我们的问题仅仅只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在一起。”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国奥郝伟U2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