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将陪伴国奥打完最后一战 不会解散这支队

陈戌源将陪伴国奥打完最后一战 不会解散这支队
2020年01月14日 21:10 新浪体育
陈戌源 陈戌源

  1月15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来2020年U23亚洲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伊朗国奥队。由于国奥队在前面两场比赛全部失利,已经提前小组出局,因此本场比赛再次成为一场荣誉之战、尊严之战。面对这场比赛,国奥队也表示绝不能放弃赢球的希望。

  在过去几届的U23亚洲杯比赛中,中国队除了在2018年的比赛中曾经战胜过阿曼队之外,其余比赛全部失利,而那场比赛还是在中国进行。上一届奥运会预选赛,当时的93国奥队就是小组赛3场全部输给了对手,而这一次还会上演相同的结局吗?

  国奥队最后一场面对伊朗队,对方肯定会全力以赴,因为伊朗队只有战胜中国队,才能有望小组出线,而且他们还要力争多在中国队身上捞取净胜球。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同样非常困难。不过,无论是中国队的教练组还是球员都表示,这场比赛绝对不会放弃,大家会为尊严而战。“对手想赢,但我们同样不想输,对我们来说,这就是最后一场了,一定要拼尽所有力气。”国奥队的球员们如是说。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也没有离开国奥队,他继续留在泰国,还将现场观看国奥队的第三场比赛,陈戌源也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要陪国奥队一起战斗的诺言。有消息称,国奥队在这次比赛后可能不会解散,也许他们还会继续组队参加一些国际比赛,这样可以增加比赛经验。因此,队员们也都渴望能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这样才能够让足协下决心把这支U23球队完整保留下来。(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