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员为侮辱动作鞠躬道歉 踩奖杯球员念道歉信

韩国球员为侮辱动作鞠躬道歉 踩奖杯球员念道歉信
2019年05月30日 00:50 新浪体育
韩国球员脚踩奖杯 韩国球员脚踩奖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熊猫杯赛后,夺冠的韩国队员脚踩奖杯,并且还做出侮辱性动作,事件发生后引起轩然大波。韩国U18国青在赛事组委会、成都市足协的强烈抗议之下,于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其所下榻的酒店正式做出道歉。

  在视频的一开始,韩国全体球员鞠躬进行道歉,之后脚踩奖杯的球员站在最前方居中念道歉信,念完道歉信后他又深深鞠了一躬。

  随后韩国U18主帅金正秀用英文复述道歉信:“首先我们要对事情的发生道歉,我们犯下了巨大的错误,我们要向所有中国人民道歉,希望中韩足协能继续保持友好的关系,我们的球员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举动,我们对此再次道歉,很抱歉。”

  随后,金正秀又单独通过视频进行了道歉。

  在韩国国青击败中国国青之后,韩国球员对冠军奖杯做出了侮辱性动作,韩国球员用脚踩着奖杯放声大笑,并有球员做出更下流的举动。

  据现场人士称还有队员对奖杯做出撒尿的动作,队友都看不下去了,制止了这名队员的疯狂举动。

  (卡拉斯)

熊猫杯韩国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