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奥斯卡奔袭破门于海头槌 上港暂2-0领先当代

半场-奥斯卡奔袭破门于海头槌 上港暂2-0领先当代
2020年09月19日 2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点,2020年足协杯第一轮最后一场赛事-上海上港对战重庆当代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开始。第33分钟隋维杰的球门球被上港队员顶回到重庆半场,奥斯卡拿球突击到禁区线上果断射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第46分钟买提江开出左路角球,于海头球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重庆当代。

  开场1分钟,买提江右路任意球直冲球门左侧,隋维杰把球接住。重庆随即快攻到前场,买提江回防在禁区外左侧推倒马尔西尼奥,这球看着仿佛禁区内犯规,主裁接受视频裁判组意见判罚任意球。第13分钟胡兴雨放铲陈彬彬吃到黄牌。第14分钟奥斯卡左侧传球,张卫前插头球稍稍偏出!第15分钟洛佩斯左路传中,刘乐在和李圣龙对顶中把球先顶出,陈彬彬禁区内大力怒射高出!

  第19分钟上港大换位进攻,陈彬彬扯到右路推传,李圣龙退到禁区外传中,洛佩斯禁区内强力头球又是稍稍高出!第21分钟洛佩斯晃开迪力木拉提后横传,奥斯卡顺势过掉扑上来的尹聪聪弧线射门再次高出!第33分钟于海左路长传,禁区内李圣龙前点接球后迅急转身抽射高出。第33分钟进球终于来到,隋维杰球门球开到中场,上港队员头球再顶到前场,奥斯卡拿球推进到禁区线果断射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侧下角,1比0,上港领先!

  第38分钟重庆队任意球被顶出,胡兴雨外围送球失误,陈彬彬断球后推传,奥斯卡从本方半场开始单刀突击!重庆多名队员立马回追,自知不可能一路突击到底的奥斯卡直接远距离吊射,站位靠前的隋维杰看着皮球稍稍高出!第43分钟马尔西尼奥连续和队友打二过一配合,张卫在中圈附近放到马尔西尼奥吃到黄牌。第46分钟马蹄将开出左路角球,上港队员灵活跑动扯开重庆防线,无人看守的于海在球门后点头球得分。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28-贺惯,5-石柯,2-张卫;17-陈彬彬,16-买提江,11-吕文君;8-奥斯卡;9-洛佩斯,14-李圣龙

  重庆当代:17-隋维杰;20-刘乐,23-陈雷,15-徐武,33-迪力木拉提;11-吴庆,21-胡兴雨,13-尹聪聪,14-温天鹏;22-马尔西尼奥,18-董洪麟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