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不理解巴坎布手球 鲁能斩平局进球=胜利

山东解说:不理解巴坎布手球 鲁能斩平局进球=胜利
2018年11月25日 21:44 新浪体育
鲁能收获平局 鲁能收获平局

  2018年11月25日19:35,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与山东鲁能泰山交手。最终,双方1-1战平。山东体育频道解说员王铎和解说嘉宾贺炜对这场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发表评论。贺炜表示巴坎布的手球有点不能理解。巴坎布怎么会手球呢?他很沮丧。朴成的手球和吉尔比起来,更像一个点球。王铎坦言门柱像是自家的。敲响了警钟。门框在帮我们。这是一场非常有戏剧性的比赛。

  贺炜王铎谈塔尔德利——

  贺炜表示:“塔尔德利很拼。”王铎坦言:“塔尔德利之前也是错过鲁能多场比赛。对于30多岁的老将,他也需要证明自己。”

  王铎谈门将——

  王铎表示:“郭全博这个赛季非常惊艳。今天双方都不是最好门将的出战。这个赛季,大雷受伤之后,韩镕泽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点,表现非常抢眼。每一场表现都非常让人满意。”

  贺炜王铎谈主裁判克拉滕伯格——

  贺炜表示:“克拉滕伯格对身体对抗的尺度是比较宽松。他尺度宽松,但是你超越尺度的话,也许判罚非常严。”王铎坦言:“平局大师。他吹的比赛平局特多。”

  贺炜王铎谈吴兴涵——

  第6分钟,佩莱通过头球送出传球,吴兴涵在北京国安禁区内攻门,球被侯森挡出。贺炜直言:“这个角度没有拉开。这个球在控制方面还是稍微靠脚跟了。”王铎表示:“近在咫尺的机会,吴兴涵。开场之后,鲁能非常好的机会。”

  第7分钟,山东鲁能右路传中,吴兴涵在北京国安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门柱。贺炜表示:“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压力比较大。乱中,往往会出现一些机会,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如此。吴兴涵的两次机会丢掉非常可惜。”王铎坦言:“这个球太可惜了,再次滑门而出。鲁能连续获得非常好的机会,可惜吴兴涵没有把握住。”

  贺炜王铎谈于大宝——

  贺炜直言:“于大宝打中后卫,打得很不错。于大宝你要不知道他之前的履历,像是一个老道的中卫。”王铎表示:“他从前到后打一遍。”

  王铎谈佩莱——

  王铎坦言:“佩莱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

  王铎谈王彤——

  王铎表示:“今天王彤打了一个后腰的位置。张弛放到了边路。”

  贺炜王铎谈比埃拉——

  王铎坦言:“比埃拉这种拿球和队友配合的能力非常强。”

  贺炜谈施密特——

  贺炜直言:“施密特是在欧洲得到过证明的。但是施密特的球队攻守均衡问题是比较弱的一点。”

  贺炜王铎谈金敬道——

  贺炜表示:“金敬道的表现今年让人眼前一亮。在出球成功率有明显的提升。”王铎坦言:“进攻也很棒。”

  贺炜谈北京国安进攻——

  贺炜直言:“国安在前场进攻方面华丽程度是比较高的。”

  贺炜王铎谈判罚——

  第24分钟,巴坎布在山东鲁能禁区内攻门,球被韩镕泽挡出。助理裁判示意巴坎布越位。贺炜表示:“这一次助理裁判看的很准。”王铎坦言:“李霄鹏对这次防守不太满意。”

  贺炜谈山东鲁能问题——

  贺炜直言:“因为防守压力大,鲁能在中场失去了控制力。在客场这样的困难,应该是提前有战术方面的准备。”

  贺炜谈奥古斯托——

  第24分钟,奥古斯托在山东鲁能禁区内起脚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贺炜表示:“这一次逃过一劫。究其原因的话,就是边路防守这一下扑得太猛了。”

  贺炜王铎谈点球——

  第30分钟,贺炜直言:“巴坎布的手球有点不能理解。巴坎布怎么会手球呢?他很沮丧。他(克拉滕伯格)第一反应就是点球。这个状态出现的有点不太应该。”王铎表示:“戏剧性。这是什么情况?”

  第30分钟,塔尔德利主罚点球破门。贺炜表示:“这个点球对鲁能的心理影响最大。这个时候因为禁区内莫名其妙的手球。塔尔德利的心理状态真好。这个形势对鲁能来说就有利了。”王铎表示:“这个进球来的如此美妙,特别意外。突然被闷头打了一棒。鲁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贺炜谈运气——

  贺炜表示:“这个比赛对于主队北京国安来讲运气不太好。或者说运气往往站在鲁能这一边。”

  贺炜王铎谈吉尔——

  第38分钟,山东鲁能开出右侧角球,吉尔在北京国安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贺炜直言:“最后还是判了他压于洋犯规。”王铎表示:“这种后插上的头球是他的拿手好戏。”

  贺炜王铎谈巴坎布——

  第42分钟,巴坎布在山东鲁能禁区内起脚攻门,球击中门柱。贺炜表示:“鲁能今天运气不错。上半场这种结果对于客场作战的鲁能非常有利。”王铎坦言:“门柱像是自家的。敲响了警钟。门框在帮我们。这是一个符合决赛的上半场。”

  贺炜王铎谈点球——

  第48分钟,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在本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观看视频后判罚点球,贺炜直言:“是碰手了。可能吉尔手撑地。确实触手了。双方各自都获得了一个因为对方手球造成的点球。这个滑倒很意外。倒地之后手触球。”王铎表示:“这算天灾吗?”

  第51分钟,巴坎布主罚点球破门。贺炜表示:“施密特舒了一口气。止损点。点球产生前半秒钟所有人都不会觉得是点球。巴坎布将功折罪。双方的心理上又回到了比赛开始之初的状态。”王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戏剧性的比赛。巴坎布今天这手似乎是不太得紧。”

  贺炜王铎谈刘洋——

  第56分钟,蒿俊闵开出前场任意球,刘洋头球攻门,球被侯森扑出。贺炜直言:“这个球顶的质量非常高。要是不挡的话,可能蹭到立柱上。”王铎表示:“刘洋上来状态就可以。”

  王铎谈场地——

  王铎表示:“但是今天湿滑场地确实给双方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贺炜王铎谈佩莱——

  第61分钟,佩莱近距离头球攻门,贺炜直言:“顶的正了一点,顶了一个半高点。佩莱争高球的能力确实强。”王铎表示:“佩莱近在咫尺。”

  贺炜王铎谈争议——

  第62分钟,北京国安球员朴成疑似手球,但主裁判观看视频后没有点球。贺炜直言:“这么看的话,应该够的上点球。手臂没有张开。朴成的手球和吉尔比起来,更像一个点球。点球的模式都一样。”王铎表示:“确实打中了。”

  贺炜王铎谈戴琳——

  贺炜直言:“他把脾气控制住了。”王铎表示:“其实你把你的短板控制住了,也相当于涨球了。”

  贺炜王铎谈侯森——

  贺炜直言:“侯森今天几次神扑,化解了鲁能3-4次射门。”王铎表示:“今天的神奇门将换成了侯森。当然,韩镕泽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贺炜王铎谈周海滨——

  第87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周海滨头球攻门,球击中门柱弹出。贺炜直言:“今天这一侧的球门叫不高兴。这个球门就是不愿意进球。”王铎表示:“这个球太可惜了,只差几厘米。今天这个比赛戏剧性的情节太多了。”

  贺炜王铎谈——

  贺炜直言:“客场拿到一个进球的平局就几乎等同于一场胜利。这样的比赛意外比较多。北京国安今天运气稍微差一点。”

  (李哲)

鲁能中超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