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休息哈登空砍40分 火箭不敌骑士遭两连败

保罗休息哈登空砍40分 火箭不敌骑士遭两连败
2018年11月25日 10:57 新浪体育
哈登空砍40分火箭不敌骑士 哈登空砍40分火箭不敌骑士

  北京时间11月25日,火箭在客场以108-117不敌骑士。[技术统计]

  骑士(4-14)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新秀科林-塞克斯顿21投14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6分1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0分6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2分。

  火箭(9-9)二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40分13次助攻,埃里克-戈登28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10个篮板。[火箭命运如何?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火箭在昨天败给了活塞,而骑士却爆冷,击败了76人。

  火箭感恩节前后两战活塞,一胜一负,昨天失利后,五连胜被终止。今天他们让保罗休息,哈登一人带队,开场就很不顺利。

  骑士换了阵容之后面貌一新,最近的比赛虽然仍输多赢少,但每场都有悬念,打湖人一战,他们也是最后时刻才被翻盘。

  新秀塞克斯顿得到了成长,今天也表现不俗,首节打了4分钟后,他上篮得手,骑士以10-4领先。火箭状态平平,在防守上有心无力,好在哈登逐渐找到感觉,靠个人能力与骑士抗衡。首节哈登就得了15分,火箭以30-29超出。

  第二节火箭一度超出,但并未能领先多久。塞克斯顿仍有抢眼的表现,骑士大部分时间占优势。本节还有4分13秒时,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总算在运动战中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47-50。塞克斯顿扣篮还以颜色,胡德命中三分,骑士一度领先9分。哈登和恩尼斯相继投中三分,火箭才将比分追成58-63。

  哈登在上半场就拿下了24分,火箭命中率达到52.8%,三分球20投8中。

  骑士命中率也达到50%,塞克斯顿得了 15分,汤普森8分10个篮板,科沃尔12分。

  塞克斯顿手感火热,内突外投,俨然成为骑士的领袖。火箭在第三节中段将比分追成71-75后,塞克斯顿中投还以一球,骑士打出一波10-0,一举以85-71拉开差距。在这波攻击中,塞克斯顿一人得了8分。前三节塞克斯顿就得了25分,创下了个人纪录。骑士以93-83领先。

  戈登和哈登相继投中三分,火箭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92-97,但克拉克森连续投中两球,骑士连得5分,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火箭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相继投篮命中,而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胡德命中三分,给了火箭当头一棒。骑士以115-104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关键的3分钟里,火箭只有哈登投中一球,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骑士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