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火箭被漏判直接坑输 官方站出来道歉

裁判报告:火箭被漏判直接坑输 官方站出来道歉
2018年11月25日 08:00 新浪体育
火箭被冤死 火箭被冤死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根据NBA裁判报告显示,在昨日休斯顿火箭客场加时以111-116负于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庄神在第四节还剩80秒时的一个三分干扰球并没有被裁判吹罚,当时的裁判判罚影响到了随后的比赛结果。

  当时第四节常规时间还剩下80秒,克里斯-保罗三分线外出手,当时安德烈-德拉蒙德将球摘走,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庄神对此球有干扰。不过在今天NBA裁判报告中,他们对此球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实际上此球应该是一个三分干扰球。

  实际上,当时由于保罗的三分球弹框而出,而庄神为了抢到这个关键的篮板顺势将球摘走,但是由于球仍然在篮筐圆柱体内,庄神这个时候将球摘走就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干扰球。但是当时的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吹罚。如果当时裁判吹罚三分干扰球,那么火箭将以96-91领先活塞多达5分,就可能不会有后来的加时赛,那么火箭就将豪取六连胜。

  对于这个判罚所出现的偏差,事后NBA裁判方也向火箭做出了道歉。

  (Emily)

裁判火箭庄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