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周一有望西部第一!最狂野的排名你敢想么

湖人周一有望西部第一!最狂野的排名你敢想么
2018年11月24日 15:25 新浪体育
西部的排名太狂野了 西部的排名太狂野了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休赛期转投洛杉矶湖人,这让西部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可是人们未曾想到竞争竟会如此惨烈,在新赛季开打一个月后,西部排行榜已乱作一团,从第一跌入乐透区就是一两场比赛的事情。

  金州勇士开季阶段曾在西部一骑绝尘,但随着斯蒂芬-库里和格林受伤缺席,勇士遭遇一波4连败,他们的排位一下子跌了下来。

  随着洛杉矶快船主场擒下孟菲斯灰熊,西部第一换成了快船,但他们只是凭借交锋记录领先而已,快船、雷霆、灰熊和勇士在胜负场差上是一致的。

  湖人主场拿下爵士后继续排在西部第7,但他们距离领跑军团只有1场球的差距,这意味着如果湖人能够延续连胜势头的话,登上西部第一也不是什么难事。

  勇士明天将会背靠背打国王,如果输了的话,那么西部前八将都在1.5场之内,而湖人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迎战魔术,如果他们能够取胜,那么就真的有可能跟西部第一拿到同样的战绩。

  火箭在底特律输球后跌出西部前八,但他们与领跑的快船只差2场半,在常规赛还剩下如此长时间的情况下,这点差距几乎可以无视。

  除了西部垫底的太阳外,排名倒数第二的爵士与领跑的快船也只有4.5场的差距,这又能充分说明西部的竞争空前惨烈。以目前西部的排名情况,如果西部领跑的快船接下来遭遇连败,那么他们跌入乐透区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