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3分卡佩拉29+21 火箭被复仇五连胜止步

哈登33分卡佩拉29+21 火箭被复仇五连胜止步
2018年11月24日 10:49 新浪体育
火箭结束5连胜 火箭结束5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4日,火箭在客场加时以111-116不敌活塞。【技术统计】

  活塞(9-7)拒绝被横扫。布雷克-格里芬贡献28分9个篮板,“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3分2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22分6次助攻。

  火箭(9-8)五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3分8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9分21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0分9次助攻。[篮彩稳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来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两队在感恩节前交锋,哈登砍下43分,火箭取得五连胜。

  感恩节后再度相遇,活塞回到主场,志在复仇。

  活塞内线优势明显,这令火箭颇为忌惮。开场后,德拉蒙德和格里芬相继得手,他们以10-4开局。卡佩拉也不是吃素的,接哈登传球上篮得手,而哈登在外线开火,火箭逐渐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火箭只以30-34落后。

  第二节德拉蒙德不在场时,卡佩拉趁机疯狂取分,本节打了不到一半,卡佩拉就拿下了13分。等到德拉蒙德回归后,卡佩拉才有所收敛。活塞重新取得领先,他们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但仍以61-56结束前两节。

卡佩拉勾手卡佩拉勾手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特别是三分线外。火箭命中率为41.7%,三分球15投4中,卡佩拉得了21分12个篮板,哈登17分。

  活塞命中率为48.9%,三分球12投3中。德拉蒙德16分,格里芬13分。

  活塞以一波11-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72-58拉开差距。火箭连续失误,叫了暂停后才有所好转。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此后又补篮得手,火箭发动反击,打出16-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26秒时,戈登命中三分,他们只以74-75落后。保罗在本节最后30秒连得5分,火箭以79-78结束前三节。

保罗压哨三分保罗压哨三分

  第四节的争夺更加激烈。本节还有2分37秒时,火箭失误,杰克逊上篮得手,活塞以91-90反超。哈登将功补过,后撤步到三分线外出手,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火箭再度领先。

  保罗歇了一会,很快就重回场上,双方进入决战阶段。本节还有47秒时,哈登两罚一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可惜太过大意了,他竟然遭到抢断。在布朗下快攻时,哈登从身后跟上犯规。

  布朗两罚两中后,活塞以95-94超出。哈登将功补过,面对格里芬防守后仰命中一球,火箭在本节还有27秒时再度超出。

格里芬三分格里芬三分

  格里芬几乎成为英雄,在本节还有3.5秒时,他远离三分线就出手,应声命中,活塞以98-96领先。

戈登扳平戈登扳平

  火箭叫了两次暂停才发出球,戈登强突篮下,命中一球,将比分扳平。活塞只剩下0.1秒,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加时。

格里芬暴扣格里芬暴扣

  哈登在加时连续失误,火箭陷入了困境。杰克逊成为最后的英雄,在1分钟内一分连得7分,先是三罚三中,然后两次投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5秒时,活塞以115-105领先了10分。塔克还以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火箭哈登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