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正式买断帕科 全欧第一替补令巴萨血亏

多特蒙德正式买断帕科 全欧第一替补令巴萨血亏
2018年11月24日 00:35 新浪体育
多特正式买断“超级替补” 多特正式买断“超级替补”

  新浪体育11月24日凌晨讯,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买断了本赛季租借而来的西班牙前锋帕科,双方签约至2023年,据多家德媒透露,买断费约为2300万欧外加500万浮动奖金。

  本赛季从巴萨租借加盟多特的帕科,可谓大黄蜂的“索尔斯克亚”。他在德甲联赛中的8粒进球有7个都是替补登场完成的,进球数与队长罗伊斯并列队内最高。多特低价买断这位超级替补堪称神操作,令以上亿转会费挖走登贝莱的巴萨相形见绌。

  据著名足球数据网站opta统计,本赛季进行到目前为止,帕科是德甲历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最少在德甲打进过5粒进球)。这位西班牙射手平均每29分钟就能打进一球,恐怖效率位居五大联赛之首。绝杀拜仁的制胜进球,更体现出了他一剑封喉的刺客本色。

绝杀拜仁奠定多特积分榜优势绝杀拜仁奠定多特积分榜优势

  如今正式加盟多特蒙德,帕科表示:“我在多特蒙德很开心,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加盟多特对我来说无疑是个正确的决定。感谢大家的信任,我将会为球队竭尽所能。”

  (体育场常驻居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