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4100万大坑又要换1472万小坑 火箭在图啥?

送走4100万大坑又要换1472万小坑 火箭在图啥?
2018年11月23日 10:48 新浪体育
火箭真的会换来JR吗? 火箭真的会换来JR吗?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可能会重新和骑士队讨论关于JR-史密斯的交易,那么火箭队到底图的是什么?

  近日,骑士队宣布他们已经和JR分道扬镳,他的情况和安东尼类似,即JR依然还在骑士队,但是他不会代表骑士队上场打球。

  事实上,骑士队甩卖JR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一直卖不出去。无奈之下,只能采用现在这招。然而据最新消息,火箭队可能会再次和骑士队讨论JR的交易(今年夏天,双方曾讨论过这笔交易,但是很快就谈崩了)。

  今年夏天,火箭队试图甩掉莱恩-安德森。安德森的合同还剩2年,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薪水分别达到2042万美元和2126万美元。最终,火箭队把安德森交易到太阳队,并换来了奈特和克里斯。

  然而奈特和克里斯都无法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而消息人士称火箭希望把这两位新援都送走。

  从薪金匹配的角度来说,火箭队可以用奈特和克里斯去换JR。但问题是:刚刚找到上赛季化学反应的火箭队为什么要引入JR这个问题球员呢?

  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表示,如果火箭队希望引进一个老将射手并且能为板凳席提供得分,那么他们可能会重新考虑JR。在发挥正常的情况下,JR确实是一位不错的外线射手,而且还能防守。

  本赛季,JR的薪水为1472万美元。下赛季,他的薪水为1568万美元,但是只有一小部分受到保障。

  如果火箭队想通过交易得到JR,或许他们是想看看JR在本赛季(特别是季后赛)是否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如果效果不好,那么火箭队可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裁掉JR,毕竟他下赛季的合同只有一小部分受保障。而安德森这2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可都是完全受保障的,这是火箭队迫切希望送走安德森的一个重要原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JR奈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