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变态!本以为他是下个海沃德 结果或10天就好

太变态!本以为他是下个海沃德 结果或10天就好
2018年11月23日 07:04 新浪体育
迪亚洛被担架抬出 迪亚洛被担架抬出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雷霆队记者罗伊斯-杨报道,雷霆队新秀得分后卫哈米杜-迪亚洛被诊断为左脚踝扭伤,他将在7-10天之后接受复查。

  哈米杜-迪亚洛是在昨天雷霆客场与勇士比赛的第四节不幸左脚踝扭伤。当时他受伤的画面很吓人,最终是被担架抬出球场。看到当时的情形,大部分球迷都认为,可能这又是一个海沃德级别的重伤,毕竟那个场边有点太吓人了。

  不过在昨天赛后,勇士队的医生对迪亚洛的伤势进行了初步检查,给出的结果是他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同时,迪亚洛昨天赛后穿着保护靴以及拄着拐杖离开更衣室,但是他的情绪看上去还不错。

  今天,雷霆队返回了俄克拉荷马,而迪亚洛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

  据雷霆队记者罗伊斯-杨在推特上透露,雷霆队正式宣布迪亚洛的伤势是左脚踝扭伤,他将在7-10天之后接受复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