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终于怒喷TT!老娘给你生孩子你却玩出轨

卡戴珊终于怒喷TT!老娘给你生孩子你却玩出轨
2018年11月24日 08:18 新浪体育
卡戴珊终于忍不住了? 卡戴珊终于忍不住了?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遭到女友科勒-卡戴珊的猛烈抨击,科勒称TT在自己怀孕期间曾到外面偷腥,还屡次欺骗自己,更重要的是,他还与一位真人秀女星交往。

  据悉,在科勒怀孕的时候,虽然她时常晒出与TT恩爱的照片,但是TT却被八卦媒体拍到他进入到夜总会之后与女子激吻的视频,还曾在夜店里被拍到与陌生女子缠抱在一起。甚至还有媒体拍摄到TT与一名陌生女子半夜到酒店开房,并且在酒店里待了8个多小时。

  不过,在本赛季休赛期开始前,在科勒的社交媒体上仍然能够看到他俩秀恩爱的动态,科勒也并没有对TT偷腥的事情有任何的回应。反倒是科勒的姐姐-金-卡戴珊曾经抨击过TT:请你做一个好男人,好父亲!然而在新赛季开始之前,TT又被传出与以为“神秘女富豪”有过来往,两人甚至在多伦多约会。

  当时,即使TT被接连曝出劈腿,但是科勒还是选择相信并且原谅了他。不过,这一次,科勒并没有心软,她在推特上正面回应了此事。难道,她与TT真的要分手了?两人真的走到头了?(Emily)

TT卡戴珊怒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