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车祸没受伤原因曝光! 修车钱要一场的工资

库里车祸没受伤原因曝光! 修车钱要一场的工资
2018年11月24日 10:19 新浪体育
万幸库里没受伤 万幸库里没受伤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当时时间今天上午,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驱车前往球馆的途中遭遇车祸,幸好他没有受伤。对此,库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也感到非常庆幸。

  今天上午,库里在奥克兰的高速公路上遭遇三车相撞,他驾驶的一辆黑色保时捷被撞了两次,但幸好库里和车上的其他人都没有受伤。

  从交通警察的报告来看,库里这次没有受伤,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当时系了安全带。

  尽管遇到交通事故,但是库里之后还是来到了勇士队的训练馆。接受媒体采访时,库里感叹道:“上帝一直都很好,上帝一直都很好。”

  虽然库里没有在这起事故中受伤,但是他的座驾保时捷被撞坏了,特别是车的前部。据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透露,维修这部保时捷的费用,大概是库里一场比赛的薪水。

  (罗森)

库里勇士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