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最佳防守球员将重返联盟 下周签最强黑马

昔日最佳防守球员将重返联盟 下周签最强黑马
2018年11月25日 06:14 新浪体育
加索尔和诺阿 加索尔和诺阿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孟菲斯灰熊队预计下周将签下自由球员中锋乔金-诺阿。

  诺阿曾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2016年夏天,诺阿和尼克斯签下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这份合同的前2年,诺阿一共中代表尼克斯队打了53场比赛,而且表现不理想。最终,尼克斯在今年10月和诺阿分道扬镳。

  在加盟尼克斯之前,诺阿的公牛队的防守中坚。从2007年到2016年,诺阿场均得到9.3分和9.4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1.4次盖帽。

  本赛季至今,灰熊队的表现出奇的好,他们目前以12胜6负排名西部第三(战绩并列西部第一)。

  据悉,灰熊队和诺阿的接触已经持续了近两个月。下周,灰熊队预计将正式签下诺阿,并让他成为小加索尔的替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